所在位置:首页 / 系部新闻
武术系成功召开“讲专业、讲课程”活动
       按照教务处文件要求,为提高我系“一流专业”、“一流课程”建设水平,实现学院第三次党代会提出的“两高一突破”战略任务,我系于6月8日和6月12日,通过视频会议形式开展了“讲专业”、“讲课程”活动,会议由副主任张忠新主持。 

本次 “讲专业”“讲课程”活动,共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各系专业负责人参与讲专业,各教研室担任课程的所有教师参与讲课程。参加活动的教师对套路专项技法实践、中国跤、河北民间武术、散打专项技法实践、养生专项技法实践等课程的发展历史、课程建设的经验和成绩,存在的问题与不足等方面进行了系统的讲解,为我系进行课程设置、建设、改造与整合等提供科学的理论依据。

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强化了教师教学研究意识,对于教师更新教学理念、改进教学方法、创新教学设计,全面推进专业内涵建设,提高我系教育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具有重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