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系部新闻
武术系召开2020届毕业生座谈会
6月7日上午,武术系会议室召开2020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院党委副书记曹荣、系领导班子、辅导员、教师代表以及12名毕业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系党总支副书记侯媛媛主持。

会议观看了由系学生会制作的“毕业祝福视频”,表达了学弟学妹们对毕业生的美好祝福,情真意切,感人至深。毕业生代表纷纷发言,表达了对老师辛勤培育的感激和对大学美好时光的留恋,并针对教育教学、学生管理、学生活动、后勤服务等方面提出了合理化建议。与会领导和老师们认真聆听了毕业生代表们的发言,并向同学们送上临别的祝福。马主任代表班子发言,对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建议认真总结,会后向相关部门反映,更好的促进学院发展。
曹荣对毕业生提出的建议表示认可,并用“规则、竞技、强健”三个关键词对毕业生提出希望:要重视规则,注重行为模式,树立规则意识;作为体育生提升比赛技艺,努力展现能力,要学会正确面对失败;要有强大的内心,健壮的体魄,面对挫折,调整好心态,永不言败,坚定理想信念,始终铭记校训、系训,用体育精神帮助自己成长。最后由衷的祝愿全体毕业生在未来全新的筑梦路上不骄不躁、再接再厉,保持昂扬斗志、不断拼搏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