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系部新闻
我系武术运动损伤急救知识专题讲座精彩开讲
      5月18日19:40,在腾讯会议我系举办了武术文化月系列活动——《武术运动损伤急救知识》专题讲座。本期讲座邀请的主讲人为我系党总支副书记侯媛媛,会议由学生会部长邵君程主持,吸引了我系80余名同学参加。

本次讲座从同学们日常的武术训练安全问题切入,侯媛媛指出,是一具有一定危险性的体育运动。训练的伤急救对于我们体育运动十分重要,我们平时虽然有一些对于危险运动的保护措施,但危险还是无处不在,因此学会必要的损伤急救显得尤为重要。侯媛媛采用讲授、PPT和播放视频等多种授课形式。针对武术运动损伤的急救知识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给同学们提供了实际的帮助。最后,主持人携全体成员感谢主讲师侯媛媛的精彩演讲。

       通过这次知识讲座,我系学生学到了许多运动安全和运动损伤急救方法等方面的知识,提高了安全意识,掌握了必备的武术运动损伤急救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