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系部新闻
武术系参加七校体育教学单位党支部线上联合组织生活会

    42日下午,由清华大学教工支部组织全国所大学进行一次——疫情下网络体育教学经验交流专题生活会,参加交流会的有清华大学、北京大学、河北大学、武汉大学、中国矿业大学、河南大学等名校,我系教工党支部也被邀请参加,本次会议由清华大学体育教研室教师冯宏鹏主持。参与本次会议的教师共135人,我系15名教师参加。

 

会议最后,各院校自由交流了各自一些体会,并向组织本次会议的清华大学教工支部表达了感谢,接近两个小时的会议圆满结束。

会上,各院校分别派出一名代表围绕疫情期间线上体育教学进行了专题发言,对于线上教学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了讨论和分析,会议持续接近两个小时。武术系主任马敏卿代表武术系教工党支部从我系线上教学基本情况、取得的教学效果和存在的问题三个方面进行了阐述,经过一番深入浅出的分享介绍,赢得众多同仁的一致赞赏,各院校纷纷表示要向武术系在线教学进行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