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系部新闻
考试与监考工作大会
为进一步加强期末考试管理工作,促进优良考风考纪建设,2019年12月26日上午于我系会议室召开了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与监考工作大会。此次会议由我系副主任张忠新主持,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由张忠新老师宣读“监考老师具体要求”,强调监考教师在监考过程中要认真、细心,为每一位同学负责。

分管教学的副主任、系副书记和全体监考教师共同签订《考试工作责任书》
最后,马敏卿老师强调期末考试对整个学期教学的重要意义,对学生规矩意识、公平观念的培养能起到积极的作用,要求监考教师在思想上重视起来,认真履行监考职责,确保期末考试工作圆满完成。

   本次会议的召开不仅让监考教师增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重视监考工作,以实际行动确保考试工作顺利进行,也让同学们意识到了严肃考风考纪、加强学风建设的重要性,保障了每一位同学公平、公正的诚信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