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系部新闻
武术系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12月26日下午,武术系学生党支部在武术系会议室组织召开了预备党员接收大会。参加此次会议的有武术系党支部书记隋云鹏、副书记侯媛媛、团总支书记王卫英、辅导员苏凤兰及全体学生党员。会议由武术系副书记侯媛媛主持.

会议主要内容为讨论审议吸收赵鑫磊等6名发展对象为中共预备党员的事宜。会议伊始,副书记侯媛媛宣读本次会议的议程及主要目的。接着6位发展对象分别依次从入党动机、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进行汇报,并对自己的优缺点进行剖析,随后对6位发展对象进行党的知识的考察与答辩,与会党员对发展对象充分发表意见。最后,与会正式党员对6位发展对象能否成为预备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通过了赵鑫磊等6名发展对象成为中共预备党员,新预备党员同志也对支部大会讨论的情况表明了自己的态度。

此次大会,为武术系学生党支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进一步扩大了党员队伍,对党员接收工作是一次巨大的推进。新预备党员也将以他们良好的风貌,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此也希望新发展的党员在以后的生活中积极进取,不断完善自己,争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