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系部新闻
我系2019级学生会干部见面会
20191211日下午320分,我系学生会成员于系办公室召开2019级学生会干部见面大会,本次会议由武术系学生会主席团、外联部、学习部、生活部、文体部、秘书部、宣传部、志愿服务部各负责人共同召开。

 
   会议主要内容,明确各部门的工作方向,重点说明各部门职责,明确学生会各部门要相互促进,共同进步的原则,为我系学生会更上一层楼打好牢固的基础。
  会议上主席团李福林、李月琪、张越珠严肃的指出我系学生会现存的不足,以求在“不足中共同努力,在不足中共同进步,同时更要树立正确的观点:作为一名学生干部,首先要有强烈的责任感和奉献精神,树立全心全意为同学,为院系的意识,发扬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其次,要以身作则、恪尽职守、严格要求自己,在学习和工作中起表率作用,积极帮助同学,希望全体成员一起为武术系打造更好的学生会。

 会议最后,在会成员深刻认识到各部门现存的不足并做了充分的总结和记录,以求在以后的工作中能够做到“乘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的态度。

作为武术系学生会成员希望大家能够遵从初心,不负期盼,以大浪淘沙之魄力去建设武术系,拿出可以看到的成绩,说出可以推广的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