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系部新闻
武术系召开教学质量提升研讨会
 为积极响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活动,10月17日,武术系全体教师在武术系会议室召开了关于如何提升教学质量的研讨会,会议由教学副主任张忠新老师主持。本次研讨会深入思考了当前武术系在教育教学中存在的实际问题,并就如何切实提升教学质量进行了讨论。

研讨会上武术套路教研室主任冯巨涛老师首先进行了发言,他认为教师首先应以身作则给学生起到一个积极的示范,严禁一切不良学风教风的发生,努力提高教师的责任感。其次教师在教学方法手段方面要多加以创新,鼓励学生多参与教学实践,以此来提升学生的教学能力。紧接着民族民间教研室主任董慧娟老师提出,在加强理论和技术学习的同时也要不断提升学生的社会适应能力,鼓励学生大胆实践勇于探索。在接近四十分钟的激烈讨论过程中,老师们本着为学生发展为武术系未来发展的基础上,各自提出了不同的观点和想法,会议最后,武术系主任马敏卿老师总结各任课老师所发表的观点认为,提高教学质量的最根本因素还是归根于教师的责任心,并强调在今后的教学工作中各任课教师要时刻保持好教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