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系部新闻
我院武术系教师冯巨涛获2019年“河北省师德标兵”荣誉称号
 在河北省教育厅公布的2019年河北省师德标兵评选结果中,我院武术系教师冯巨涛获“河北省师德标兵”荣誉称号。此次评选中,共有来自全省教育系统的400人被授予“河北省师德标兵”荣誉称号。

 冯巨涛1995年毕业于河北体育学院民族传统体育系,同年留校任教。先后获中国武术七段,中国武术段位制考评员、指导员;国家武术一级裁判;国际级跆拳道裁判,国家级跆拳道项目指导员、考评员。
 在河北体育学院的24年中,冯巨涛坚持党的教育方针,认真贯彻教书育人的思想,具有高度的责任心,严谨的工作作风和良好的思想素养,热爱学生教育管理工作,以校为家,敬业爱岗,任劳任怨,无私奉献。先后被评为2015、2017、2018年度院级优秀共产党员。2017年被省教育厅评为“三育人”优秀先进个人;在1999年、2002年、2005年被评为市级优秀辅导员。2010和2012年两次受国家体育总局武术运动管理中心派遣,到南美洲秘鲁进行武术项目援外,弘扬了中国传统武术,宣传了河北体育学院。2016年被省教育厅评为优秀教练员称号,2018年被河北省武术协会评为年度优秀裁判员称号。2019年带队参加“全国体育院校武术套路锦标赛”获得2金、1银、4铜的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