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系部新闻
院党委副书记曹荣参加武术系2019届优秀毕业生经验交流会
        为营造优良学风,发挥榜样和示范作用,6月3日下午,武术系2019届优秀毕业生经验交流会在高尔夫球教学训练中心报告厅举行。院党委副书记曹荣,院团委书记杨巍、武术系党总支书记许嫒、系主任马敏卿出席。2019届优秀毕业生代表和全体在校生200余人参加,会议由武术系团总支书记王卫英主持。

  会议首先通过短片《青春绽放的声音》回顾了武术系2015级学生的四年大学生活和主要成绩。6名优秀毕业生代表分别从考研、实习、择业就业、学生干部经历及龙狮训练等方面分享了自己努力奋斗的青春故事,表达了对母校和师长的感激之情,并对师弟师妹们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发言真挚感人,不时赢得现场阵阵掌声。
       曹荣对优秀毕业生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她希望同学们以优秀毕业生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使命,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大学生;要发扬努力拼搏、勇往直前的体育人精神,在补齐短板,合理规划自己的学业和人生的同时强化实践能力,注重知行合一,在大学生涯中锻造自己安身立命的真功夫。

  与会同学深受触动和启发,纷纷表示要借鉴优秀毕业生的宝贵经验,并向他们学习,进一步完善自己的职业规划,提升综合素质,努力成长为能够担当时代重任的大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