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系部新闻
武术系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6月11日上午9点30分,武术系学生党支部在系会议室召开了党员发展大会。我系党总支书记许嫒、专职组织委员苏凤兰、团总支书记王卫英以及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此次会议由组织员苏凤兰主持。
 会议主要内容为讨论审议吸收孙仪、王旖旎两名发展对象为中共预备党员的事宜。会议伊始,组织员苏凤兰宣读本次会议的议程及主要目的。接着2位发展对象分别依次从入党动机、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进行汇报,并对自己的优缺点进行剖析,随后对2位发展对象进行党的知识的考察与答辩,与会党员对发展对象充分发表意见。最后,与会正式党员对2位发展对象能否成为预备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通过了2位发展对象成为中共预备党员。

 会议结束之际,党总支书记许嫒对本次发展对象接收为预备党员表示祝贺,并希望他们能够加强自我要求,自觉用党员的标准来约束自己,随时与党组织保持高度一致,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