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武术系搬迁工作表扬信

我系于106日圆满完成了新校区搬迁工作,此次校区的顺利搬迁从方案制定到细化职责,从人员分配到通力合作,从整理打包到装车卸车都有我系全体师生的身影。他们秩序井然、工作严谨、认真负责,尤其是我系学生骨干在此次搬迁工作中发挥了重要作用。现对以下在搬迁中表现突出的同学提出表扬:

郝永健、李福林、周建、张留洋、李月琪、武佳辉、伊鹏鹏、孙毅、刘淼、韩树坤、耿世宙、张明哲、霍海明、杨宇赛、黄向阳、高 甫、张龙虎、刘彦辰、王博洋、王天卓、钟琳笑、肖佳乐、张紫旭、曹晓虎、许平赛、陈占旭、常晓宇、王博伟、王业绩、罗文政、付子墨、郭子尧、王海洋、李莹、韩旭、郭继泽、马壮、高飞、刘志煊、魏贝贝、任正道、冯子龙、杨天硕、李帅霖、王泓盛、陈泊延、刘家悦、赵月、李聪聪、崔鑫悦、邵君程、赵丞煜、张永基、刘洪雨、马振宇、杨宇龙、王飞龙、宋荣奇、解学诚、王帅、林峰、刘国路、李永杰、白佳辰、髙甫、吕子轩、李帅辰

以上67名同学是武术系的骄傲,希望同学们以他们为榜样,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再接再厉、再创辉煌。

 

 

校审:崔妍 常雨超

审核:侯媛媛